• slider image 58
:::

我愛木棉花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郭冠毅(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86
我愛木棉花 嘉義縣和順國小 郭冠毅 4/11 台灣時報 老師帶領大家到將軍賞木棉花,這是老師的家鄉,一下車就看到樹上、地上都是木棉花,連一旁的稻田也都被掉落的木棉花所覆蓋。  老師先介紹木棉的特性,要大家注意不要被刺傷。抬頭往上看,蜜蜂與白頭翁正開心的在花朵間穿梭,享受最甜美的花蜜大餐。老師突發奇想,告訴大家撿拾地上掉落的花朵來排字,因為過幾天就是校慶,所以我們排了和順六十周年,希望校慶能順利進行。  因為這個地方人多車子也多,老師決定帶領大家到他的私房景點賞花。這個地點比較隱密,沒有車子比較安全,一到達已經有好幾個人在拍照了。我們也在木棉花隧道拍照,期間掉落的木棉花還差一點打中我。感謝老師今天帶我們到這裡體驗賞花,真是愉快的一天。
本文於 2016-04-11 發表於「其他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