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故宮燈會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柯佳因(3年2班 ) 指導老師: 王秀芬 人氣:234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覺得最美的景觀。我心中的最佳美景,就是今年嘉義縣政府因應故宮南院開幕而舉辦的故宮燈會展。

    還記得那天晚上,媽媽開車帶我到嘉義縣政府,一下車,我第一眼就看到整片樹叢掛了許多小小的燈泡,組合成好多圖案,有雪景、耶誕裝飾、小小音樂兵。

    放眼望去,每一個角落都閃亮亮的,被五顏六色的燈光包圍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住在一座美麗城堡理的小公主呢!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型的燈會,卻結合了很多工作人員的心血和努力,才能讓這些本來毫不起眼的小燈泡綻放出不同的色彩和變化,也讓大家欣賞到這麼漂亮又豐富的燈會。

    沒想到最美的景色不在遙遠的地方,在我們的家鄉裡就有這麼美好的景觀。

本文於 2016-04-21 發表於「國語日報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