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驚喜的一件事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蔡喬羽(3年4班 ) 指導老師: 顏彩絨 人氣:261

    我最驚喜的一件事,就是我七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幫我舉辦的生日派對,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記得生日那天,爸爸帶我去蛋糕店選了一個漂亮的大蛋糕。那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上面鋪滿了可口的小餅乾,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媽媽則在家裡忙著準備好吃的水果和點心。

    終於等到派對的時間來臨。叮咚!猜猜看,誰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呢?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提著禮物來祝賀我的生日。最讓我驚喜的是爸爸竟然連老師也邀請來了,讓我的生日派對充滿歡樂。

    這一天客廳裡堆滿了我的生日禮物,在歡笑聲中我請了同學吃最美味的蛋糕。最後大家笑嘻嘻的拍了一張大合照,為今天留下美好的回憶。這就是我最驚喜和難忘的一件事。

本文於 2016-04-18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