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校外教學

學校名稱: 月眉國小 作者: 陳冠叡(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張玲萍 人氣:223
校外教學是我們最期待的學習活動,因為可以走出校園,開拓視野。這美好的一天即將到來,出發前一晚,我躺在床上高興得輾轉難眠,痴痴的望著天花板發呆,當時只覺得一分鐘像一世紀那麼長,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我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來了!
雖然一整晚沒睡,但我仍然活力充沛,準備迎接美好的旅程。坐上遊覽車的我捨不得閉上雙眼,因為怕錯過了一路上美麗的風光。不久,我們到了科工館,總算能親眼目睹它的面貌,真是如夢一般啊!
進入館內後,我們首先看了莫拉克颱風的紀錄片,那一幕幕讓人怵目驚心的畫面,提醒我們水土保持的重要。此外,我們也參與了科學園遊會的盛會,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不僅增長了我們的科學知識,同時有趣的闖關遊戲也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趟美好的旅程即將結束,心中除了不捨之外,還有滿滿的感謝。謝謝科工館給我們這麼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增長了知識、開拓了眼界,我會將這些回憶收藏在記憶寶盒中,好好珍藏它,直到永遠!

本文於 2016-05-02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