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謝師恩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陳瑜真(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姜青慧 人氣:363
時間像飛快的列車,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我從幼兒園就進入在仁和國小就讀,如今已經將近十年了,即將離開這山中綠園,心裡十分不捨。  回想從剛進校門的膽小、愛哭,到如今的成長與改變,原本不會寫作文的我,現在是這麼喜愛寫作;原本不太敢大聲說話的我,現在也能代表學校參加英語朗讀比賽,這一切一切的改變,我都要感謝背後最大的功臣—青慧老師。  青慧老師是我們一到六年級的導師,老師很用心、細心的教導我們,老師常提醒我們,未來下山就讀國中,一定會面臨到要自己選擇、解決的事情,所以要學習獨立、明辨是非,才能自己面對問題、克服困難。  感謝老師這六年來的陪伴,我即將告別仁和、展翅高飛,但我會記住老師的叮嚀,將點點滴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面對國中生活,有些緊張、但也有更多的期待與興奮,未來我要繼續努力,讓老師及母校都能以我為榮!
本文於 2016-05-31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