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要成為護理師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周佩亭(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223
我的志願是成為一位護理人員,因為從小到大生病去醫院時,那些護理師姐姐、阿姨總是很細心照顧我、鼓勵我,所以希望長大後我也能從事這個職業,幫助許多人。 這個職業最主要的工作,是當醫生的助手,或協助病人、照顧病人,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跟病人聊天,這樣工作時應該會很有趣吧! 護理人員最辛苦的地方是要懂得許多醫護相關的專業知識,才能協助醫生跟病人溝通及照護病人,為了要培養這方面的能力,我常常上網查看相關資料,剛好我的表姐也是一位護理師,有空時我會尋問姐姐的意見和想法。 這個工作除了能讓我有穩定的收入,也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人,而且父母都希望我可以成為護理人員,所以這不只是我的興趣,也是父母對我的期望。 為了要完成我的目標,我會認真讀書考上護理科系,完成我的目標和家人對我的期望。
本文於 2016-06-16 發表於「其他第二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