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綠島之旅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亞庭(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怡君 人氣:238
因為住在山上,所以很少有機會能接觸到海,每年的夏天,我的夢想就是到海邊玩。去年暑假,姑姑特地帶我到綠島玩,還帶我去浮潛,好不容易穿上潛水設備,教練就教我們練習先在水裡練習用嘴巴吸氣跟吐氣,因為用鼻子吸氣的話可是會進水的喔!跟著教練潛到海裡,美麗的海洋世界瞬間映入眼底,不僅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魚四處悠遊,還有美麗的紅珊瑚,讓我看得是目不轉睛、驚呼連連!恨不得能待上一整天呢! 姑姑還帶我去參觀以前的監獄,裡面有用假人裝扮成的犯人,那些人拿著臉盆和毛巾像是要去洗臉,模樣、動作看起來栩栩如生,我看得都快嚇哭了,趕快叫姑姑帶我離開這恐怖的地方! 雖然暑假到綠島,天氣非常炎熱,但能親眼看到繽紛的海底世界,還能跟海底的魚兒們近距離接觸,這對我來說真是最難忘的回憶了!
本文於 2016-06-27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