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是運動員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顏欣岑(六年庚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95
 我是運動員,因此我感到驕傲。  別人常說運動能有什麼前途,也有人常說運動員都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真的是如此嗎?  練了四年的跆拳,練跆拳,讓我驕傲,別人放假就是我們練習的時間,看著別人在網路發文或成群相約出遊,反觀自己的假日,就是得拚命的練習,但,這一切我願意!  我的整體表現或許不是頂尖,但依舊熱愛跆拳,或許在大家的眼中認為跆拳道不過就是「對打」,但對我而言,練習跆拳卻是一次又一次精進的機會。跆拳練習過程中,有人埋頭苦練著品勢,一個動作、一個側踢,就要不斷重複練習,每個細節都是為了追求更好的高度和力道。  我想成為「雙棲選手」,透過兩種不同的打法致勝,一為憑靠著每一個動作組成的品勢,一為憑靠著打敗眼前對手的對練,不論那一種方式,都是訓練自己成長的好方法。  我會繼續堅持,只要離我的夢想越近。如果問我有無十足的把握,其實我並沒有確切答案,但我會全力以赴、放手一搏。  縱使比賽輸了,我仍會堅持追尋自己的夢想,直到我夢想到手的那一刻為止。
本文於 2016-06-28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