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夏天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葉庭安(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怡君 人氣:249
熱情如火的陽光、短袖、短褲、玩水、吃冰是每個人對夏天的印象,但對我來說,夏天還有更美好的事,那就是我的表姊跟表弟會到我家和我們一起度過整個暑假。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們一起到游泳池玩水,弟弟去溜滑水道,我們在下面看,結果弟弟一溜下來便水花四濺,噴得我們滿臉都是水,我和表姊對看一下後便哈哈大笑,笑聲感染了一旁有點不知所措的弟弟,整個游泳池裡瞬間充滿我們的歡笑聲。  還記得有一次,回去臺南外婆家時,外婆到便利商店買冰給我們吃,那時因為表弟還在吃飯,所以還沒吃,當他吃完飯後準備吃冰時,一打開袋子,整枝冰棒都融化了,看著表弟錯愕的表情,讓我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表弟只好再將冰棒拿回去冰箱冰,過一會拿出來時,表弟因為終於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冰棒而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很喜歡夏天,因為可以穿短袖、短褲,雖然天氣很熱,但可以和表姊、表弟一起玩水、吃冰,讓我覺得很快樂,希望每一年的夏天,我們都能創造這麼美好幸福的回憶。
本文於 2016-06-29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