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想成為足球員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弘展(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358

    正所謂「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偉大的地方,而我的志願就是成為一位足球員。為什麼想成為足球員呢那是因為某次世界盃足球賽,電視正轉播阿根廷隊的比賽,而隊中的足球明星─梅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他華麗的球技深深吸引著我,才會讓我有這個想法。

         身為一個足球員就是要盡全力完成每一場球賽並達到教練的要求,這就是我心目中作為足球員的職責。足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在場上與隊友發揮團隊精神,戰術配合得分,贏得勝利。

         我想成為足球員,所以我每天不斷的練習,雖然很累,但只要一想到和隊友併肩作戰的畫面,身體就不斷的湧出力量,藉由練習,我的球技慢慢成長,讓我對未來的足球之路更有信心呢!

         我想要往足球這方面發展,並把對足球的熱情投注在練習上,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我要成為隊上的王牌,帶著我的隊友在球場上作戰。

          足球是我的最愛,儘管未來不一定能成為一位足球明星,但想到只要可以快快樂樂的踢足球,我就心滿意足了。

本文於 2016-06-30 發表於「其他第二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