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小小志願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張文耀(六年庚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88
我是一個擁有偉大夢想的小男孩,我的夢想是當一個體育國手,「人會因為夢想而偉大。」,相信我的小小夢想一定會隨著努力,而離我愈來愈近。 我喜愛體育,專長也是體育,我在班上體育有著良好的表現,而我對自己的體能有很大的信心,不僅跑步、籃球、跳遠等……都有著良好的紀錄。我在這方面還不夠成熟,我只是剛站上起跑線的跑者,而其他跑者卻已開始起跑,我必須要跟上他們的腳步,找到一個專業的教練,做好萬全的準備,還要用盡全力的超越現在的自己。 在學習的過程多多少少會遇到困難,而去克服這些困難,將會決定我的成功或失敗。也許在學習的時候會有挫折,也許會停滯前進不了,但只要能堅持下去就會是我的勝利,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相信我敖的過去,媽媽跟我說:「你要做就把它做到最好,做到別人無話可說的程度。」,爸爸則是非常支持我、肯定我,所以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為了自己、為了夢想、為了家人的期待和朋友的支持,我必須達到不可,相信有朋友、家人、老師的支持,還有教練的幫忙,一定可以讓我離那扇門更近的。
本文於 2016-07-19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