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搭機初體驗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鄭文霓(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玉女 人氣:235
暑假過了幾天,我跟著鄒族古謠隊的哥哥姐姐去上海交通大學,表演鄒族歌謠並進行交流活動。因為第一次搭飛機,所以我學到很多要注意的事,首先,到了機場,要托運行李,行李箱裡不能放電池和手機的行動電源;接著出海關時要過安全門,如果嗶嗶作響代表身上有金屬物品,要拿出來給安全人員檢查。  終於要準備上飛機了,走長長的空橋後看到美麗的空服小姐,帶領我們找到座位,我很興奮終於坐在飛機上了,繫上安全帶,等候飛機起飛。回想飛機起飛時,離開地面的第一秒,我覺得自己的屁股也飛了起來呢!從窗外看美景,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好小好小。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學到很多學校沒有教的事,我很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也要感謝許多人的幫助我們才能順利去表演,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文於 2016-08-12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