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好朋友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吳若妤(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鄭素敏 人氣:192
我的好朋友和我同班,她跟我是同班同學,我們從幼兒園小小班就認識,我們在一起當同學六年了,在學校我們都快樂的一起上課和玩遊戲。  我的好朋友名字叫依倚,她長得又高又瘦,和我一樣都剪了短頭髮,做事情細心動作又快,老師常誇獎她是班上的小幫手。而且依倚功課很好,在升旗的時候,常常到前面領獎,讓我覺得依倚很開心又好幸福,時常有好多獎狀呢!依倚喜歡吃蛋糕,但她仍瘦瘦的,跳舞也非常好看,我們總喜歡跳舞時排在一起。依倚的個性活潑善良,總是熱心幫助人,我喜歡和她在一起,依倚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依倚,時常穿漂亮的衣服來學校,她看起來好可愛也很有精神。依倚的數學非常好,我想向她學習,希望數學也能進步。  依倚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甜甜蜜蜜。
本文於 2016-07-11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