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快要消失的美麗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黃品誠(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王秀榕 人氣:179
白水湖很漂亮,因為這裡看的到大海,海裡的小魚小蝦是我最好的玩伴,我和哥哥也常常會到家裡前面的小池塘划小船,看著在遠方釣魚的人們,這裡是一個輕鬆自在的地方。  「哎呀!我的腳快要陷下去了。」我現在正在壽島上散步呢!或許您對這裏很陌生,也或許您曾經試著到這裡來卻找不到,哈哈!可沒那麼容易,因為要在退潮時,這一個神祕聖地才會出現,這一個沿海沙洲可是我們白水湖人的祕密基地呢!在這裡有螃蟹、寄居蟹、蛤蜊、彈塗魚等,還有許多鳥兒會在這裡休息,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可惜,現在地層下陷越來越嚴重,恐怕再過幾年這一個地方就不存在了,我祈求老天爺不要那麼快就把這美麗的地方帶走,也希望大家到這裡來走一走,欣賞這美麗的地方,但也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他。
本文於 2016-08-16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