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百變小紅帽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盧佳欣(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205
 我愛上一本很好看的好書,書名是《11個小紅帽》。書裡林世仁老師解放他心中的如果小孩,給『小紅帽』各種不一樣的過程與結果,成為不一樣的小紅帽。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小紅帽吧!  書中有想要戴小紫帽的小紅帽,還有想要養小野狼的小紅帽,還有去城市探望老奶奶的小紅帽、男的小紅帽、走錯故事的小紅帽…等。是不是很有趣呢!我最喜歡的一篇是老奶奶在大野狼的肚子裡,和動物們分工合作假扮成森林之神來整大野狼,看到大野狼慘兮兮的樣子,我笑得好大聲。  我覺得作者很有創意,把小紅帽改編成這麼多不同的故事。如果是我,我要把小紅帽改編成一個軍人,習慣帶槍出門,有一天她去探望奶奶,在門外聽見奶奶的求救聲,就馬上衝進去,把大野狼給一槍斃了,成功救了奶奶。
本文於 2016-08-11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