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與作家有約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許芷寧(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94
 「請問用點心學校在誰那裡?我好想看喔!」「為什麼只有松露巧克力裡面沒有松露……」「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夠拿到哲璋老師的簽名書。」最近,教室裡的氣氛特別熱鬧,下課鐘聲響起,就傳來此起彼落的呼喊聲,原來是有作家要來社口國小呢!  進入活動會場,哲璋老師長得高高瘦瘦的、很斯文。他說了許多的有趣故事,有同學問他共出了幾本書?哲璋老師說:「我共出來二、三十本書。」真是厲害啊!整個過程中,我最喜歡哲璋老師講故事的時候了,他的故事好有趣,每則都讓我們哈哈大笑!  活動結束後,我們和哲璋老師一起拍大合照,還將我們畫的卡片送給哲璋老師。哲璋老師說我們的卡片很漂亮!我們很開心呢!  哲璋老師說他小時候曾經遇見作家,所以也想和那個作家一樣,寫出許多書。聽到哲璋老師談寫作的樂趣,讓原本喜歡閱讀的我,更喜歡寫作,我也要像他一樣,朝這個目標努力。
本文於 2016-08-17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