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給未來的我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亞庭(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姜青慧 人氣:214
未來的我:  你好,我是小時候的你。  我想你應該住在市區,也許有個穩定的男朋友,和他一起努力工作,希望能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和爸爸、阿公阿媽一起住,每天起床,都覺得溫馨又幸福。  現在的你,應該是個很有才華的髮型設計師了吧?身高已經長到165公分,身材瘦瘦的,幫別人剪的髮型都很漂亮,店門口大排長龍,很厲害唷!要記得用心的照顧每一個客人,讓他們都能開開心心的走出你的店,對自己充滿自信。現在的我會認真讀書,之後用心學習剪髮,也要定期進修,了解流行的風格,我知道要成為理髮師,需要花很多的時間練習,我會繼續努力,希望這個夢想能由你實現。  對了,現在的我很怕昆蟲,不知道你還怕不怕呢?希望你已經克服這個恐懼。
本文於 2016-08-29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