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綠委也喝茫了?

學校名稱: 南新國小 作者: 李基福(六年2班) 指導老師: 人氣:238
新任駐星代表酒駕被查獲事件,隨著綠營立委的不當發言愈演愈烈。 有綠營立委表示「酒測值只超標一點點」,殊不知要完全的預防酒駕,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喝酒就不開車」,而非「自認超標了才不開車」;這樣的發言也只會令民眾覺得民進黨執政才沒多久,就已經開始墮落。 至於,硬扯到前總統馬英九的頭上更是不智的作法,馬先生在馬習會上確實喝醉、喝茫了,但國人不正因為厭惡這種醉酒的嘴臉,才轉而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取而代之的嗎?現在為了護航,昨非今是,豈不把投票給民進黨的人當成傻瓜了! 其實,該不該撤換駐星代表並非立委的職責,因此綠營立委只要秉公發言,表達「酒駕的不該」及「行為不足取」即可,硬是要大動作護航酒駕行為,只是自討苦吃,並拿民進黨未來的執政之路來當陪葬罷了。 前陣子,才有新北市員警執勤時因被酒駕者撞擊而受重傷,在民眾對酒駕行為還義憤填膺之際,綠營立委是否還要繼續蹚渾水、拿民進黨的未來做賭注,真的要想清楚呀!否還要繼續蹚渾水、拿民進黨的未來做賭注,真的要想清楚呀!
本文於 2016-08-04 發表於「國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