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假如我中頭彩

學校名稱: 新埤國小 作者: 陳昱辰(五年忠班) 指導老師: 鄭淑分 人氣:2096
中樂透是大家都想要的夢想,但這個機率非常渺小,仍然會有人中,讓懷抱中頭獎的人更有希望。然而有些中獎人不會好好應用,浪費了財神爺給的大好機會。所以,我真的中了樂透,我一定要好好的規劃善用。 如果我中了樂透頭彩,我要先把一半的錢給爸爸繳貸款,因為他要應付工廠的器具、材料和我們的學習費用,每天四處奔波,讓我看了於心不忍。現在又加上房貸要繳,這些瑣事就像一顆大石頭壓著他,讓他喘不過氣來,所以我想要幫忙繳清,解除他心中的大石頭。然後再買公路車環島,不僅能鍛鍊自己的身體,還能欣賞沿途的美景,真是一舉兩得。最後,我想在庭院蓋運動場,讓小孩和大人都能在這裡玩得盡情又快樂。 雖然這是個夢想,如果真的實現,我一定會將我的承諾實現,讓家人的生活過得更舒適。
本文於 2016-08-09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