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特別的英語村體驗

學校名稱: 香林國小 作者: 吳芮庭(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聰裕 人氣:190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滿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當天還沒亮的時候,我就按耐不住雀躍的心情,迫不及待要從床上躍起,千等萬待終於等到天色泛白,我馬上衝到盥洗室囫圇吞棗似的刷牙洗臉,三口併作兩口的狼吞虎嚥我那可憐的早餐,之後就直奔我那可愛的學校。 到學校之後,我們搭了老師的車,啟程往文光國際英語村出發,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愉快歡唱,伴隨著蜿蜒的山間小路,很快的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一到了文光英語村,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到教室報到,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報到處就像飯店的櫃台一樣,來自加拿大的堤姆老師和杜瑞老師親切的為我們辦理登記,開啟了我第一次的英語體驗課程。 藉由外語老師的啟發教學,如同身歷其境,置身國外的環境一般,尤其機場的出境、入境和在飛機上點餐的情境教室課程更是讓我們在英語的情境中,自然而然開口說英語,不同的文化交融,讓我了解到世界不同國度的文化差異,更學會尊重多元文化。 時間過得真快,五天四夜的課程一下子就過去了,隨著最後一天成果發表會的落幕,同學們依依不捨的互道珍重,感謝所有英語村的團隊老師,為我們準備這麼豐富多樣的精采課程,班主任說寒假期間還有全新課程英語冬令營,我一定要趕緊上網報名,捷足先登,因為這麼棒的課程,不來參加,實在太可惜了!
本文於 2016-07-2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