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九族文化村之旅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賴采兒(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253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我們準備出發前往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雖然去年已經去一次,但因為遊樂設施常刺激,所以我們意猶未盡,想要再去體驗一次那種快感。 到了九族文化村,我們第一個想玩―金礦山歷險,那是一種搭著船在山洞河裡漂流,最後再急速從山上俯衝而下的一種遊樂設施。在山洞中漂流的時候,原先一路上風平浪靜,我猜是那是為了要先降低遊客的戒心。大夥兒原本都還有說有笑的,但是,從山上俯衝下來的那一瞬間,哈哈!所有人,不但笑不出來,還不禁頻頻放聲尖叫!這不絕於耳的叫聲,可嚇得我和媽媽更加花容失色呢! 其實我們之所以會再次造訪九族,是因為耳聞這裡有座長達一百五十公尺的充氣滑水道,這個訊息讓全家人早就想來一探究竟。滑水道位在遊樂園的最裡面,所以想一睹真面目,就必須先歷經一番路程呢!就算如此,家人還是心甘情願地走著,終於抵達滑水道時,一行人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想要盡情體驗溜滑水道的樂趣。其實,它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我和媽媽反而玩得樂不可支,甚至欲罷不能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已經接近傍晚時刻,我們坐著纜車在日月潭上方,鳥瞰著這片美景,一切都心滿意足了。
本文於 2016-09-07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