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寶貝枕

學校名稱: 菁埔國小 作者: 莊佩芬(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蕭惠今 人氣:227
我的寶貝是一個抱枕,是外婆親手一針一線做給我的。它有著橘色的亮麗外表,摸起來像綿羊般舒服,裡頭暗藏吸管,所以抱的時候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唱歌一樣。 每天晚上,我都會抱著它睡覺,軟軟的感覺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就進入夢鄉。每天起床,我都捨不得離開它。 記得有一次要上床睡午覺,竟然發現它不見了,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費盡全力左翻右找,仍然不見它的蹤影,就在這時傳來阿媽的催促聲:「趕快睡覺,下午再找。」所以我就決定睡醒之後再找我的寶貝。 「佩芬,起床了!」阿媽聲如洪鐘的起床號中,伴著睡眼惺忪的雙眼隨手一摸,竟然抱枕出現了!幸好抱枕自己回來了,不然晚上可能會睡不呢!抱枕是我的寶貝,是我的最愛,我希望它可以一直陪伴著我,每天都伴著我進入夢鄉。
本文於 2016-09-08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十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