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網寮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吳冠昀(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255

我的學校有高大如巨人的樹木,也有嬌小如嬰兒的花草,還有溫柔如綿羊的老師,更有調皮如猴子的學生。雖然不像都市學校一樣熱鬧,但是每位師生都像太陽一樣熱情,這就是我的學校─網寮國小。

    我要特別介紹學校的三位老師:第一位是筱婷老師,她是一位幼兒園老師,她聰明又有耐心,因為她把幼兒園的小朋友教得很乖巧、聰明,所以深受大家喜愛。第二位是逸璋老師,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他不會大吼大叫斥責學生,工作認真也不會偷懶,我覺得他不只是所有老師的模範,更是我們學生的好榜樣。第三位是東豪老師,他是一位嚴格卻慈祥,美麗又大方的老師,雖然她很喜歡出很多功課,可是我卻覺得很快樂;雖然她很嚴格,可是我卻覺得當她的學生很幸福,因為有人疼愛的感覺真好。

    我們學校有一棟舊校舍要拆掉重建,那棟校舍裡有很多令我念念不忘的地方,有音樂教室、自然科教室、電腦教室……,其中最令我不捨的是「圖書館」,因為當我難過時,我都會去那裡靜靜的看書。

    我希望下學期新校舍落成後,能夠看到一座高大如巨人、美麗如花朵,熱情如太陽的學校。我也要感謝學校讓我從種子長成一朵美麗又聰明的花朵,謝謝您!

本文於 2016-09-27 發表於「其他第二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