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廟口的感恩晚會

學校名稱: 重寮國小 作者: 張宥怡(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沈育正 人氣:252
學校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特地在社區城隍廟口舉辦母親節感恩晚會,感謝每天都辛苦照顧我們的父母們。每個小朋友在老師的指導下,除了準備卡片、小禮物外,還精心設計了各式各樣精彩的表演活動,預備在當天獻給自己最親愛的爸媽。 為了這個特別的晚會,我們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利用中午開始練習我們的舞蹈,之前練習時,雖然覺得非常辛苦困難,但是每個同學為了表現出最好的舞姿,都非常認真而努力,大家雖然都很累,但是嘴裡都說”不累”,因為當天大家都要以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爸爸媽媽欣賞。 到了感恩晚會當天,我們在所有家人的鼓勵加油聲中,用盡全身力氣跳出最好的舞蹈獻給所有觀眾,每位爸媽都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機不停的拍照。最後,晚會還有最精彩的重頭戲,那就是每個小朋友都親手獻花給自己的爸爸媽媽,相互擁抱並親手餵爸媽們吃塊餅乾,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當場讓許多的父母都感動得流淚。 俗話說:「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爸爸媽媽平時照顧我們,讓我們可以上學,有乾淨舒適的家,不愁吃住,讓我天天都感到幸福而溫馨。所以,我要大聲說:「爸媽,謝謝你們。」
本文於 2015-09-26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