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麗邀約在布袋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廖千懿(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楊春禧 人氣:304

      白雲舒緩的在天空變幻,雄偉的山脈聳立在眼前,蔚藍的海面,波光粼粼......這一幅幅美麗的景色,並不是在畫中,它就在我風景宜人的家鄉---嘉義。

       嘉義有豐富的自然景點,處處瀰漫自然的氣息,居民純樸、善良。我們每天在蛙叫蟲鳴中進入夢鄉,在陽光鳥鳴聲裡起床,徜徉在這片人間淨土,時時平和、喜樂。

      來到嘉義,最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莫過於布袋港!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洋,讓人的胸襟跟著 開闊了起來。在布袋港,看著海浪一波波的捲上岸,好像帶走了人們的煩惱;在布袋港,聆聽悅耳的海潮聲,大自然演奏著一首首動聽的交響曲。

      嘉義,是自然景觀的聖地;嘉義,是讓人身心愉悅的好地方,嘉義的一切,會讓人內心澎湃,充滿感動,邀請大家來嘉義深度的旅遊。

本文於 2016-09-25 發表於「其他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