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萬聖節小蜘蛛

學校名稱: 平林國小 作者: 蘇品綺(三年二班) 指導老師: 周怡村 人氣:190

為了過萬聖節,學校親切熱心的志工阿姨教我們用棒棒糖、亮晶晶的毛根、兩個圓滾滾的小眼睛,以及咖啡色的毛球,製作成一隻活靈活現的小蜘蛛。

放學回家,我就馬上去找我的百寶工具箱,準備為這隻令我愛不釋手的小蜘蛛蓋一個舒適的家。

首先,我用日曆紙摺了一個長方體當作牠的屋子,然後用打洞機在牆上打了好幾個洞,再用棉線在剛剛打好的小洞穿進穿出,織成一面蜘蛛網。接著用一張紙,畫上騎著掃把的飛天巫婆、幾盞可愛的南瓜燈和一些從空中俯看下去的小房子。最後,我將這張有著濃濃萬聖節氛圍的圖畫仔細的黏在房屋的底層,當作小蜘蛛的魔法地毯。

哇!終於大功告成了,我很滿意這個信手拈來的小作品,覺得很有成就感,喜孜孜的拿給爸媽觀賞,他們看了我的作品,微笑的摸著我的頭說:「真棒!是很有創意的小傑作呢!」

本文於 2016-11-07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