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從田徑中學到的事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蘇翊嘉(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孫玉鳳 人氣:164

經過一連串激烈的競爭,我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入了田徑隊,成為校隊選手的代表。

為了爭取比賽的優異表現,我們開始了放學後的嚴酷訓練。在訓練之前,郭老師勉勵我們並且告訴所有隊友:「每個運動員背後一定會有很辛苦、很困難的路,只有堅定的毅力才能堅持下去。」一聽到這句話,我就告訴自己,如果要當運動員就要勇敢面對所有的訓練,不畏艱辛、不畏難,一定要忍耐、堅持到最後。

首先登場的是金字塔跑步訓練,在過程中我喘不過氣來,好像躺在加護病房的重症患者,只剩最後一口氣,需要AED來救命,我的腳步似乎有了自主的意識越跑越慢,似乎要停了下來。這時候郭老師的話忽然在我腦海中顯現~只有堅定的毅力才能堅持下去。我咬緊牙關用意志力撐下去,一圈又一圈,在不知不覺中我跑完了全程。抵達終點時,我的雙腿像綁了鐵塊一樣重,但是我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喜悅,從胸口蔓延開來,那個時刻我似乎得到了新生命。

雖然訓練很辛苦,但是我從中學習到了堅持不放棄,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任何挑戰,謝謝郭老師。

 

本文於 2016-11-13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