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心情溜滑梯

學校名稱: 新港國小 作者: 許軒睿(三年戊班) 指導老師: 吳月梅 人氣:159

原來心情也可以溜滑梯!

    那一天我正好要出門去溜蛇板,原本我的心情很開心,卻因為一團黃金全部都改變了!

    正當我歡天喜地享受競速的快感時,沒想到從蛇板跳下來的時候,踩到一團軟綿綿的東西。我緊張的問姑丈:「這是什麼?」姑丈的臉色也變了,尷尬的說:「那...那是狗屎!」我一聽到都快哭了,馬上衝去洗腳,先在外面洗一次,又衝進家裡洗一次。

    聽說踩到狗屎的人會很幸運,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噁心,但是我不斷安慰自己這兩天可能會有幸運的事發生,這樣一想,心情就好多了!

    隔天我參加一場圍棋比賽,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過關拿到獎盃了,沒想到真的就抱回一座大獎盃。狗屎運,真的非常神奇!

本文於 2016-11-24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