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自我介紹

學校名稱: 平林國小 作者: 劉宥妘(三年一班) 指導老師: 吳麗玲 人氣:201

 我的名字叫劉宥妘。

    我的臉圓圓的,像一顆球;我的牙大大的,像老鼠的大門牙;我的頭髮不長也不短,俏麗而可愛,看起來很有精神。

    我有一個姐姐,她是跆拳道高手,她經常在家裡和堂哥一起練跆拳道,劈木板、踢磚不是問題;媽媽是一位專業保母,也是家庭主婦,小嬰兒在她手中,服服貼貼,像小綿羊一樣溫馴;爸爸是一名警察,在阿里山上上班,喜歡跑馬拉松,我們會利用假日全家總動員,因為運動身體好。

    我的專長,第一個就是,不管到哪裡我都愛玩;第二個是吃飯很慢;第三個是常常惹媽媽生氣,這些都是我另類的專長。其實畫畫才是我真的專長,我學了二年的畫畫,在圖畫的世界裡,我自由遨翔,我天馬行空,恣意揮灑色彩,我喜歡畫畫。

    我是一個很頑皮的人,以後請同學多多指教

本文於 2016-11-28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