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敬愛的老師

學校名稱: 東石國小 作者: 張祐齊(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蘇宸宏 人氣:373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許迪祥老師,他是我們的排球隊教練。老師身高一百八十公分,非常高大,跟他說話必須要抬起頭呢!

    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活潑有趣,讓人覺得沒有壓力。上老師的課可以學到很多打排球的基本技巧,尤其是發球、碰球和殺球等……,讓我每次練球都樂在其中。有時老師也會讓我們玩躲避球,學習攻擊和閃躲,讓我覺得上體育課就是這麼刺激又好玩。

    身為排球隊教練的他,每天都早起到校陪小朋友練球,讓人覺得很佩服。我很幸運可以加入排球隊,和大家一起強身健體,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記得第一次參加排球比賽,我們聽從老師的指導,發揮實力,最後拿下第一名,這件事始終讓我難忘!

    直到現在,老師仍會不時關心我們的學習情形,真希望可以常常上體育課,和老師學習更多運動知識和技巧。

本文於 2016-10-25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