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傳遞幸福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郭冠毅(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363

今天下午,學校來了二位老闆要來做可麗餅與大家分享。在吃可麗餅之前,他們先跟我們分享在各地做可麗餅所遇到的感人故事。

聽完幾個故事後,我覺得最感人的就是在日本311海嘯災區,有一位七歲小朋友向趙叔叔要二份可麗餅,因為她失去了父母,希望能讓被海嘯捲走的父母也可以吃到,也趁機告訴在天堂的父母父母她已經學會綁鞋帶了。聽完這個故事以後,大家都哭了,我也默默的流了眼淚。

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重頭戲-享用可麗餅。餅香隨著空氣飄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吃到,在拿到可麗餅的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被幸福的滋味所包圍,因為可麗餅裡面包著滿滿的愛。最後趙叔叔跟大家說,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也感謝大家的笑容讓他度過美好的一天。

謝謝這二位老闆今天特地來分享可麗餅與感人故事,真希望他們有機會再來,也希望你們繼續將愛散播到世界各處,讓更多人跟我們一樣,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本文於 2016-12-13 發表於「人間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