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抓寶趣

學校名稱: 南新國小 作者: 諸葛亮圻(四年4班) 指導老師: 蘇韋豪 人氣:191

    寶可夢終於臺灣了,引起了一陣瘋狂下載的風潮。當然,喜歡「跟風」的我們也不落人後,爸爸在他的平板下載後開了一個帳號,更神奇的是,平常對遊戲興趣缺缺的媽媽這一次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然後我們全家就開始抓寶的旅程了,GO

    平常的日子裡,媽媽會在比較不熱的的傍晚時刻,先會帶我和哥哥去家附近的水牛公園「刷球」,接著我們通常會繞公園兩個小時「抓寶」;等到爸爸休假時就更棒了,前一天晚上我們會一起討論寶可夢和看寶可夢影片,當天中午我們先去市區吃大餐,之後全家會一起出動去「抓寶」。

現在我們已經二十級了,所以就一起去打道館與討論如何拿皮卡丘金幣。全家人有共同的目標,同心協力一起做同一件事,這感覺真的好棒喔!

    常常看到新聞報導:說許多寶可夢玩家只顧著「抓寶」都不看路,因此發生了許多的交通意外。但是,我們全家四個人只用一臺平板玩。我和哥哥「刷球」和「抓寶」,爸爸和媽媽則會幫忙注意路況,好像是一位「四頭八臂」的「超人」,安全的很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就快要開學了,媽媽說體驗過,已經可以了,也該是收心的時候了。所以再過幾天就要跟寶可夢說再見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夏天令人回憶無窮的「抓寶」之旅。

本文於 2016-12-13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小低中年級版 兒童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