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

學校名稱: 六腳國小 作者: 呂語婕(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惠美 人氣:167

親愛的奶奶:

    您是那麼的無私,姑姑寄來自家種的水果,您總是迫不及待通知三姑六婆,與大家分享收成的喜悅。

    您是那麼的善良,左鄰右舍話家常,東家長、西家短,是是非非就在談笑間成為過往雲煙。       

    您是那麼的用心,農田裡的幼苗,就像家裡的一分子,在您除蟲、拔草,盡心的呵護下慢慢茁壯長大。

    您是那麼的細心,颱風來襲,車庫裡積滿了水,雨一停、風一歇,您就分秒必爭的掃除積水,減輕災害。

    您是那麼的慈祥,總是溫和、不厭其煩的對我說,做事要認真、對人要有禮、學習要用心思考。

    因為有您的愛滋潤、撫育我長大,讓我成為爸媽貼心的女兒、老師身邊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在您生日前夕,獻上我最真誠的心意,祝福您

長命百歲  永遠不老

                                       愛您的孫女語婕敬上

本文於 2016-11-03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