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麗的生態池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王譽儒(四年一班) 指導老師: 林雅潔 人氣:163

  校園裡最有特色的就是那一座獨特的生態池,每一次經過我都能看到那可愛的鯉魚,在水裡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彷彿在和大家打招呼,這讓我每次經過都有種幸福的感覺。風一吹,生態池旁的大樹都會把自己身上的樹葉送給生態池,生態池也會開心得把噴水器開啟,噴出漂亮的水花當作回禮,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生態池中最有特色的是池邊的石塊,他們有各種顏色,像是:土黃色、咖啡色、灰色、棕色…..都是些沉穩的顏色,石塊除了顏色有趣,形狀也很多元,有些石塊像是帝王所做的龍椅,有些則像剛出爐的麵包,讓人好想咬一口,每個人經過總是會嘖嘖稱奇,直說設計者的作品鬼斧神工。

   校園的生態池讓我有許多的感覺,有時看著寧靜的生態池會感到放鬆,有時覺得幸福,看著他彷彿所有不愉快的情緒都會消失,對我來說校園的生態池是個有神奇療效的魔法池。

本文於 2016-12-17 發表於「國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