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林有約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偵菱(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67

這天,老師說要帶我們到一個神祕的地方玩,讓大家都好期待!上車後,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到高雄市甲仙區的小林國小聯誼,真的好開心!

當老師的車子慢慢進入山區後,老師立刻將冷氣關掉,打開窗戶,一瞬間大家都發出了「哇!怎麼這麼涼。」的驚嘆,山上的涼風比冷氣還舒服,老師說這是大自然最好的禮物。

到了小林國小,天氣非常舒適,我們開心的跟小林國小同學玩滾球。打球的時候,雲霧從遠處飄過來真的好美、好舒服,完全感受不到炎熱,跟我們住在海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雖然最後我們輸球了,但是還是很開心。

中午,老師帶我們到甲仙市區吃芋頭冰,芋頭是這裡的特產,吃著香甜冰涼的芋頭冰,整個人從頭到腳舒服得不得了,感覺精神百倍,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本文於 2016-12-28 發表於「人間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