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感謝的人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呂冬錡(二年十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515

    我的外婆住在離我們不遠的新港鄉,她是個典型的農家婦女,勤儉持家,天天辛苦的為家人付出,沒有任何一句怨言。
   
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外婆對我的好:當我還在媽媽的肚子時,外婆就叮嚀媽媽凡事要小心,不要拿太重的東西;不能穿太高的鞋子;還要注意飲食;我出生的那晚,外婆更是全程守護;我生病時,當我的私人護士;我玩累了,她是我最舒服的躺椅;有時還充當我的最佳玩伴、說故事高手、帶來驚喜禮物的聖誕老婆婆、最棒的是,她還是免付薪資的超級褓姆呢!
   
外婆為我們辛苦、為我們忙,可是老天爺卻跟我們開了個大玩笑,把外婆從我們身邊接走了,雖然外婆已不在我們身邊,但我相信她仍永遠保佑我健康
康平安,我也會記住外婆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做個好寶寶。

    外婆,希望您一路好走,跟隨在佛祖身邊,修得九品蓮花座,離苦得樂,我永遠感謝您……外婆。

本文於 2009-10-19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