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佳戰友

學校名稱: 新港國小 作者: 謝睿恩(三年丙班) 指導老師: 曾馨儀 人氣:170

親愛的爸爸:

    這陣子您出差,家裡頓時少了您的聲音,突然覺得好不習慣喔!您一個人住在外地,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很寂寞呢?

    下週就快要月考了,媽媽這個星期拼命幫我們複習,我一直寫評量跟考卷,覺得好累喔!我知道媽媽希望我們考出好成績,她也很辛苦,所以都不敢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只能寫信給您。我每天都在想您,不知道您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這幾天我連手機都不敢碰,很怕被媽媽罵。想到您在家的時候,我跟妹妹都會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偷偷的跟您一起玩抓寶可夢的遊戲。我們三個常常因為抓到寶物開心的大笑,興奮很久,就好像一起戰鬥的朋友一樣。這幾天,我好想念我們一起抓寶的時光,真希望您趕快回家,我們又可以一起偷偷的玩遊戲了。

    這陣子你不在家裡,就沒人陪我下棋了。原本每天固定要做的事情,因為您出差,生活好像空白了一塊。我要特別謝謝您常常教我下棋和排棋譜,成為我最棒的棋友。讓我從原本幼兒園的能力,到現在段位證書就在眼前了。我一定會更努力的,不會辜負爸爸您的期望,一定會讓您為我感到驕傲。

    爸爸,我很想您,您要趕快回來喔!祝您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愛您的睿恩 敬上

本文於 2016-12-25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