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志願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李威德(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254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志願,有人想當太空人,飛上太空欣賞美麗的地球;有人想當廚師,可以煮出一大桌美味可口的美食給大家吃;不過也有人想當平凡的上班族,相反的,當然也有人立志要成為總統。而我的志願是成為一位受歡迎的實況主。

 什麼是實況主呢?簡單來說,實況主就是透過視訊直播(或是影片後製後上傳分享)分享特定主題內容的一群人,而「實況主」通常指的就是在線上「打電動」給大家看的一群玩家。為什麼我想成為實況主呢?那是因為我看過很多實況主的影片,都相當有趣搞笑,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帶給大家歡樂,所以我才想當實況主,建立自己的專屬實況頻道。

 我覺得當實況主最棒的是可以玩到各式各樣的遊戲;但當實況主也是有辛苦的一面,除了要花錢買遊戲、整理頻道頁面,也要花時間去鑽研、熟悉遊戲內容,所以當實況主可是不容易的呢!

 未來,我會先存一些錢買遊戲,再建立一個專屬頻道,希望最後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實況主。

本文於 2016-12-30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