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感動的禮物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旭翔(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74



今天早上上課時,老師帶了一位客人到班上,說要介紹給大家認識。

這一位客人,是遠從桃園市南興國小來的黃辛材校長,他的來訪讓大家都很開心!一開始是黃校長自我介紹,他說是透過讀報教育認識我們學校,今天路過特地來跟大家打招呼。

黃校長緊接著問全班,誰的作品有見報過,剛好我的作品今天有刊登,老師立刻拿給校長看。校長看完很開心,馬上告訴我可以自己上網選一本書,他要送給我。我聽到好開心,馬上跟黃校長說聲謝謝,因為這是我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

最後黃校長跟我們全班拍照,說這是最好的紀念。回家後,我上網選了一本喜歡的書,滿心期待新書趕快送來。感謝從桃園遠道而來的黃校長,不僅給我禮物作為鼓勵,還相約下次再見面,真期待那天趕快到來。
 

本文於 2017-01-04 發表於「人間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