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運動會最後一名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賴采兒(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87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果真令人期待!開幕典禮時,爸爸就在認購圖書館書籍的攤位,認購了四本書,為學校的圖書館又增添了幾本優良書籍。

    開幕典禮之後,就是一到六年級的個人賽登場,其中,最為刺激的就是六年級的部分了。「砰!」的一聲槍響,各個選手奮力向前衝刺,幾乎不相上下,同時抵達終點呢!看得場邊的觀眾尖叫聲連連!

    經過一連串的比賽項目後,就是我們五年級的趣味競賽了。比賽開始後,我們便開始一步一步採在巧拼上,向另一頭邁進,不過速度卻比別班慢了一大截,最慘的是,我們竟成了全學年最後一名……但是,我們依舊堅持到最後一刻,完成了二十六人次的比賽規則,而且到最後一棒時,許多老師都跑來替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又再度充滿士氣。

    其實,運動會的輸贏並沒有標準答案,只要大家能記取「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就向全班同心協力完成趣味競賽一般,那麼,人人都是運動場上的贏家。

本文於 2017-01-08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