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女王貓

學校名稱: 大崎國小 作者: 張雅綺(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施仲懋 人氣:249

我和家人都很喜歡貓咪,有一天,媽媽在臉書看到有人要送貓咪,於是我們就約定好時間地點去挑選貓咪,一到那裡,看到許多小貓咪,我簡直目不暇給,這時,一隻全身咖啡條紋的虎斑貓,突然跑到媽媽的身旁喵喵叫,讓媽媽開心不已,決定帶牠回家。

    小貓咪剛來我們家時,總是東撞西撞,在床上玩著玩著會莫名其妙掉下床來,跳到櫃子上不知道怎麼下來,也不會認主人,所以媽媽幫牠取了笨寶寶的綽號。

    家人都叫牠笨寶寶,只有我叫牠女王貓,因為當牠側躺在箱子上面頭靠著前肢時,就像高貴慵懶的女王牠也常坐在電視上看著我們,就像高高在上的女王在俯視牠的子民,威嚴十足。

    自從我家養了貓咪後,生活跟以前有了截然不同的改變,笨寶寶為我們家帶來無數的歡笑,雖然也有令人哭笑不得的時候,但我非常珍惜和牠相處的時光

本文於 2017-01-12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