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麗的鹿港小鎮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鄭亦容(三年二班) 指導老師: 黃麗枝 人氣:174

  暑假的時候,姑姑帶我和弟弟去鹿港玩。路途中,我看到美麗的風景,白雲在天空中千變萬化,鳥兒在藍天自由自在的飛翔,小花隨風搖擺好像在向我打招呼,還有剛從土裡冒出新芽的小草,這些都讓我感到好開心!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彰化優質餅乾學院,房子的建築很特別,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城堡。我們先進去拍了一張大合照,再到處隨意逛逛。後來廣播呼叫我們去做餅乾,我超興奮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DIY餅乾,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我們分到一包麵糰,香香油油的,我挑了一些模型來做,有兔子、小熊、馬兒等造型,每個都好可愛呀。做好之後,就交給專業人員拿去烘烤,等餅乾烤好後,就可以來認領作品了,我好期待看到自己的手工餅乾,一定很特別!

   於是我們先到禮堂去看演奏,柔和的音樂,讓人聽了沒煩沒腦。後來我們還去參觀玻璃工廠,第一次看到財神爺是用玻璃做的,色彩光鮮亮麗,真的是好稀奇喔!

  這趟鹿港之旅給了我很多的第一次經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難怪老師要我們多出去旅遊,否則讀再多書如果不出門看看,就好像只讀了人生這本書的一頁而已。到戶外去走走,才能看到這世界有多美好!

本文於 2017-01-13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