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第一次做早餐

學校名稱: 後塘國小 作者: 陳世傑(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一茜 人氣:225

第一次做早餐         

 

    今天一早,看見媽媽在廚房,我趕緊拜託媽媽,讓我一起做早餐。

    我先用草莓果醬,在吐司上畫出一顆星星造型,這是媽媽的最愛。再把花生醬塗在吐司上,加上兩個棉花糖當作小眼睛,接著用巧克力畫個半圓形,就是我最愛的微笑吐司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土司放進烤箱,過不了多久,就傳來一陣陣的香味,讓人聞了飢腸轆轆,我發現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真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番,好好享受自己親手做的微笑土司。

    這是我第一次做早餐,自己做的早餐,果然是特別的香甜好吃,媽媽說這就像是辛勤耕耘後的豐碩成果,這真是一次新奇又有趣的經驗,希望下次我也能和妹妹一起為全家人做早餐,當作一天美好的開始。

本文於 2017-02-19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語週刊 第673期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