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南台灣之旅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吳映汝(六年一班) 指導老師: 王朝祥 人氣:195

  我們南台灣之旅的第一站行程是到壽山動物園,往壽山的半山腰就看到獼猴在樹上跳上跳下,非常可愛。一進到園區我就看到老虎、長臂猿、黃牛、台灣黑熊、非洲獅子、河馬、大烏龜、鱷魚……真是讓我開眼界!離開了動物園,緊接著下一個行程-屏東海生館,在行程中同學們在車上歡唱KTV,一路上有唱有笑,不知不覺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在海生館,我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海洋生物,有美麗的珊瑚礁、悠遊自在的大魟魚、色彩鮮豔的熱帶魚以及可愛的海豹和企鵝,最後在館區拍照和購買紀念品後就往下榻的夏都大飯店出發。

 到了夏都飯店,每個人都發出驚叫聲,因為飯店超級豪華,景觀也非常怡人,讓人有不虛此行的感覺,享用完豐盛的晚餐,我們就留在飯店自由活動,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就寢。隔天早上我們就去沙灘玩水及拍照,直到中午才依依不捨得離開夏都大飯店,在返家的途中,我們來到此次畢旅最後的景點-赤崁樓文化園區,在園區內,我們看到眾多的古蹟,並了解明鄭治理台灣的歷史。夕陽西下,每個人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赤嵌樓也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結束了,離國小畢業也剩不多的時間,應該更要珍惜跟同學相處不多的國小時光,此次畢旅同學相處的點點滴滴,在我的腦海留下美麗的回憶。

本文於 2017-02-2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