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喜歡的玩偶

學校名稱: 新岑國小 作者: 蔡思涵(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惠真 人氣:299

 姑姑送我一個玩偶,這是我出生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它,只要看到這個娃娃,就會想到最疼我的姑姑。
    這個娃娃長得很可愛,只要按它的肚子,就會唱歌,如果姑姑回家的話,總是會問我有沒有好好照顧它?我回答說:「我有好好照顧它。」姑姑聽了很開心。
    有一次,媽媽把娃娃拿去洗,我找不到,媽媽說:「娃娃髒了,所以,拿去洗,正在晾乾中。」姑姑回來了,她看娃娃不見,就問我:「娃娃在哪裡?」還說:「有好好照顧的人,會有一個禮物。」因為我有好好照顧它,姑姑送我好多玩偶,我把它們送給姐姐和弟弟,他們好開心。
    我要好好愛護我的玩偶,讓它們看起來可愛又整潔;也會好好照顧我的娃娃,因為我長大懂事了。

 

本文於 2017-02-28 發表於「其他第 十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