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寶貝羊咩咩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官佩柔(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江秉陞 人氣:289

    我的寶貝「小綿羊」,它是一隻可愛的小布偶,它擁有我認為最漂亮的粉紅色外衣,有著可愛又迷人的大眼睛、美麗的小耳朵,還有圓圓的尾巴,它摸起來觸感是毛絨絨的,它是我眾多布偶中最喜愛的一個。

    它之所以成為我的寶貝物品,是因為它是我六歲時第一次收到的禮物,這是幼兒園老師送給我的,所以我想把它取一個名字,當作它有生命,它的名字就叫―羊咩咩,因為我很喜歡幼兒園的老師,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把羊咩咩留在我的身邊。

    羊咩咩它就是我最好的知心好友,在我有心事時,它總是陪在我身旁陪我一起面對所有的心事,當我無聊時,它會在我身邊陪我玩遊戲、看書、玩電腦、跳舞……等事情,當我心情不好時,有它陪著就好像我的朋友在安慰我,在它的安慰下我不知不覺地笑了,如果它心情不好,我也會安慰它,讓彼此的心情變得開心了起來。

    我要對我的寶貝羊咩咩說:「謝謝妳陪我做了很多的事,也陪伴我走過許多的酸甜苦辣,謝謝你―我的寶貝。」

 

本文於 2017-03-16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 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