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自我介紹

學校名稱: 柳林國小 作者: 郭宥均(四年乙班) 指導老師: 林玉彬 人氣:192

我喜歡觀察各種小動物,例如:青蛙三態的變化、蚯蚓的蠕動、小烏龜游泳等,因為我覺得動物很可愛,也特別有趣,因此也特別喜愛閱讀《人間福報》的動物行星版。

聽長輩說,以前的農田裡到處都是青蛙,現在幾乎絕跡了,原因是農夫噴灑過多的農藥。從對螢火蟲的觀察中,也得知牠們不能離開乾淨的水源,因此我立定志向,將來要成為優秀的環保小尖兵,成為保護動物的愛心小天使。

我擅長運動與表演,喜歡表演歌仔戲,平常我就是班上的導演,也是同學的開心果。我覺得自己還要改進的地方很多,像是學習態度的問題,有時我會在上課時心不在焉,陶醉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渾然忘我,每次都要老師的提醒,才能恢復專注力。

未來,我希望自己上課要更專心、努力的學習,做個品學兼優的孩子。

本文於 2017-03-15 發表於「人間福報創作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