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後的兒童節

學校名稱: 南新國小 作者: 葉蓓蓁(六年2班) 指導老師: 李基福 人氣:237

今年是我最後一次過兒童節了,還記得以前的我迷迷糊糊,像是還沒長大的孩子。光陰似箭,一轉眼我就要升上國中,再也不是那無憂無慮的小孩,雖然這是最後一次過兒童節,但我希望自己永遠都要有純潔無瑕的童心。

最後一次過兒童節,我想要和幾個知心好友看從未嘗試過的恐怖片,也想和全家人一起去郊遊、談心,好好把握這一天和他們相處。兒童節的時候,我最想收到的禮物是「愛」,因為我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陪在我身旁,包容我的喜怒哀樂,這樣我便心滿意足了。我覺得「希望」是一分最棒的禮物,因為我認為愛很重要,只有愛才能讓世界更美好。

過完兒童節後,我就要進入中學階段了,不能再像個孩子了,所以我也會繼續努力,成為別人口中的好青年。

本文於 2017-03-20 發表於「人間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