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媽媽生病了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陳茲芸(1年6班) 指導老師: 林君郁 人氣:139

    有一天,我和媽媽搭公車到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因為媽媽的胃生病了,我陪她去做檢查、看報告。一到醫院,我很害怕,也分不清方向,只能緊緊拉著媽媽的手,一刻都不敢鬆開。

       在二樓門診的地方,我和媽媽坐在椅子上等候看診。媽媽偷偷告訴我,她很緊張,讓我也很擔心。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媽媽看診,我陪媽媽一起進去,醫生詳細的幫媽媽檢查,還耐心的說明檢查結果。媽媽和醫生談了許久,雖然聽不大懂,不過我看見媽媽笑了。

       後來媽媽才告訴我,醫生說檢查結果她的胃是正常的,她感到很開心,這陣子只要按時服藥,病情就會好轉,讓我也鬆了一口氣。希望媽媽能永遠健健康康,陪我一起長大!

本文於 2017-03-09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