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旅遊東北角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詠沛(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63

巧遇連假,一家人規劃到北部旅遊,搭上遊覽車,車上盡是媽媽認識的朋友,一上車大家就熱絡地互相問好,熱絡地談天說地。

第一天先抵達鼻頭角公園,波濤洶湧的海浪打在礁石上,激起一朵朵美麗的浪花,真是壯觀!接著抵達福隆遊客中心,下車時感覺到口渴,所以找到飲料販賣機投幣,但是從取貨孔中掉出來的,竟然不是我挑選的種類,真是大失所望,口乾舌燥的程度似乎比原本更加強烈了。

第二天造訪野柳地質公園,我們選擇先到海生館看海豚表演,再去看中外聞名的地標─女王頭,親臨現場的感受,發現大自然造物的力量果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第三天我們抵達千島湖,從每個不同的角度觀看,發現竟然都會呈現出不同的動物形狀,讓我一行人紛紛發出讚嘆之聲。行程結束的最後一站是深坑老街,滿街都是販售豆腐的店家,到此地如果沒有入境隨俗的大肆品嘗一番,那可就真的枉費此行了呢!

這趟東北部旅遊,和熟識的阿姨叔叔同行,不僅充滿樂趣,沿途的所見所聞,更讓我增廣了不少視野呢!

本文於 2017-03-28 發表於「其他第20版」